close


長的很像粽子吧?

雖然吃過了一次
但我也不能確切的說出這是甚麼?
我覺得大家有一種習慣
吃到不知道的東西就硬要幫它冠上一種味道
總是硬要找方法來解釋它的存在
就像這東西外表長的很像粽子
所以被稱為宏都拉斯的粽子
即使它可能心裏不服氣吧!



一個很飽滿又大條
只要台幣約30元
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

旁邊加了沙拉還有(貌似)炸水餃的東西
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吧
這裡的沙拉通常是高麗菜絲+番茄丁
淋上味道很像要臭掉的番茄醬
灑上狂多的起司粉
每次起司粉都多到讓我覺得根本起司粉是不用錢
也難怪不發胖不行



食記當然不能缺少的剖面圖
粽子本身的口感,根據我說很像碗糕
根據推測以及模糊的記憶應該是玉米粉+水
裡面包的料很豐富耶
有這個不知道是雞肉還是魚肉....啥鬼的
不知道是我們嘴殘還是口味不知道煮到哪去了



雖然說粽子本身不難吃
但也實在稱不上好吃
倒是配角-炸小餃子好吃不少
雖然扁的有點稱不上餃子
但口味很東方 習慣多了

我家樓下除了藥房洗衣店冷飲很多
平時都鉤不太起我的興趣
不過最近房東營業起一個小攤
賣超大香酥熱狗以及超香甜吉拿棒
我整天都想吃!!!

大熱狗特胖
外皮還烤的脆酥酥
絕對是台灣沒見過的
果然家裡附近的食物回台灣也會變成懷念美食



圖片是超香甜吉拿棒
怎麼說超香
因為整枝用奶油烤的脆酥酥
怎麼說超甜
吉拿棒是中空的
老闆就會拿出煉乳
整個把裡面填滿!!!!!!!!!
雖然說看起來常吃應該會得心血管疾病
但還是好好吃喔





最後我終於吃到一點正常世界的食物
一切都要感謝JOSH先生
從台灣千里迢迢來到高級銀行上班
而我也因此有幸溜到高級銀行的餐廳吃飯
銀行餐廳似乎是走國際化路線
門口標榜有多國食物
炒麵(中國風)混搭魚排(英式?)還可以配當地大蕉喔!

下次可以再去吃嗎?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