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美式風格日也是要從這張照片說起
想當初第一次開車經過這裡
我就幻想著我要住在這裡
沿街盡是各式各樣的美式速食店
打從一開始有一家啵貝力還沒照到呢
接著又接著是炸雞無敵的Campero
小凱薩教堂雞披薩熱漢堡王
對面還有麥當勞高傲的獨據一角

這裡多適合人居住啊!!!

一家子出來玩
爸爸想吃漢堡王的華堡
妹妹要吃干貝肉的多汁炸雞腿
阿公想吃披薩?哈 都沒有問題的壓



說我不成材也好
但我就是想吃麥當勞早餐阿

那可是被我視為幸福一天開始的源頭
尤其是蛋堡
但因為經濟風暴的關係
最便宜也一定要賣你火腿蛋堡

出國的時候
必要做的三件事

1.帶幾罐品客
通常是七天一罐洋蔥或起司皆可
除了可以排解思鄉之情
肚子餓時還可以拿來救命
安全又好吃

2.買幾罐品客
只要是台灣沒見過的就一定要買來吃
通常要買兩罐
一罐現吃口味一罐帶回台灣回味

3.吃一下麥當勞
印度麥當勞還有青豆豆漢堡
泰國麥當勞叔叔會跟你殺挖低咖
越南…根本沒有麥當勞

宏都拉斯呢…
特色就是很貴吧
嗯…還有廣告是用西班牙文
不是用I'm loving it
好啦~全部只有鬆餅算是可以買的價錢
但我還是買了豬肉滿福堡

宏都拉斯界的速食店
真的不知道在貴甚麼
當然也不是我在小氣
可是連日本志工HITOMI都親口證實

昨天我可去吃了個蝦堡餐
一個蝦堡一杯飲料,沙拉和薯條只能二選一

竟然折合台幣要一百八!!!!!
真是太瞎的蝦堡!

因為是美式風格日
我們還盡責的去吃了星期五餐廳
但因為吃來吃去也跟台灣一樣菜色
為了怕有人覺得鬼打牆
還是就不放上照片了
真的都是一模一樣



因為是美式風格日
所以晚餐也很盡責的吃了午餐的剩菜
度過了美式的一天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