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de los Chilamates是我住的地方,它的意思是有榕樹的房子(Chilamate是榕樹的西班牙文),或許有人知道也或許不知道,大部份的中美洲國家是沒有住址的,像我家的地址就是hotel colon 1c sur, 3c arriba, casa los chilamate,中文的意思是colon飯店往南1個block,再往上3個block,有榕樹的房子。很好玩吧!我都不知道他們當地人怎樣認路的。上次叫PIZZA,竟然送的到,我只能說:真是見鬼了呢~


Managua的地標呢,是以managua湖為基準,al lago的意思呢是北方,其他的就是東南西了。另外在Granada是以nicaragua湖為基準,al lago剛好跟Managua相反,是往南方的意思,所以我在想,如果是個外地人或是外國人,誰會知道lago在那個方向呢!找得到路,才真是有鬼哩~~
 
住在這兒已經一年多了,每次跟當地人講到某個地點時總要花個力氣說明附近有那些”著名”的地標,來的方向是東南西北的那裡,我想如果是路癡的話,十次出門一定有九次會迷路的。不過我當然不是路癡一族,所以才能再這生活的這麼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