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假期
又是拜愛馬小姐辦公室突如其來的假期所賜

SPS(宏國商業界第一大城 也是台商聚集地)
說實在對SPS印象實在很差
雖然她有著吸引人的韓國泡菜
但是每次去到SPS都只有跟計程車司機吵架的份
還要用破西文跟司機吵架
真的很達到練習效果

回想起第一次跟司機吵架
還是因為西文太差
說的司機都噗哧笑出來
才結束這場鬧劇QQ

這次和愛馬兩人出發
再度上演兩齣吵架記
讓我體會到 一定要把過去式(你說過....)
以及虛擬式(如果怎樣怎樣...就怎樣怎樣)
學好 這樣吵架人家才聽得懂
不然人家聽不懂 也難過噗哧想笑

原本特地要去回味韓國餐廳
但最後走一走到了麥當勞
就不如喀個大麥克吧!

不喜歡SPS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她很危險
去了兩次 我卻沒勇氣拿出相機來照相過
所以SPS就是一場空
唯一好的一點是MNG裡有賣比基尼泳裝XD

如標題所示
這次假期已經不走小鎮風光路線
因為我和愛馬都已質疑,再這樣下去,我們即將要收集完畢宏都拉斯小鎮
同時也覺得很鬼打牆(都是石鋪地板啊!!)

這系列主題是海邊!是夜店!是年輕人的北部之旅!
於是我們去了LA CEIBA據說是第三大城以及夜店林立

搭了將近五個小時的特破車終於到達(高級車僅需三小時)
一路上一直偷看一個帥哥
長的神似馬修麥康納但頭似乎微禿XD
下車後他問我們是不是要去碼頭去ROATON島
我實在很想說是啊!
但可惜我們不久前才去過
同時也把錢灑得差不多了
只好忍痛說不是

終究命運還是讓我們搭上同一台計程車
只是剛好共乘啦!

目標加勒比旅館!可是我查遍LP最便宜的旅館
一路上我們聊天一下就到了旅館
司機:加勒比旅館到囉!
我&愛馬&帥哥:啊!!!(傻眼)



因為有小旅館的質疑加上看起來就...
我們還試著找了幾家
但是在窮苦人家的堅持下還是入住了
還是....sin電視!sin冷氣!sin熱水!還只有一張床那種!
(sin 就是西文的「沒有」)

放好行李之後就開始LA CEIBA的市區觀光
以及吃飯





但其實只是行屍走肉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知道在放空甚麼



反正重點是海邊的夜店阿
於是我們出發到海邊尋找目標
只能說,海真的不是她的賣點



夜店倒是真的不錯的幾家
即使放空了一個下午
吃完晚餐後到夜店喝杯小酒
還可以躺在海邊的吊床
雖然兩個女生沒有很浪漫
卻很愜意



據說CEIBA的中央公園全宏都拉斯第一
我只能說LP系列很愛誇大XD
不過公園旁早餐還不錯吃



接下來我們來到蝴蝶看到會軟掉的蝴蝶博物館
館藏豐富
加上主人應該是位為蝴蝶癡迷的先生吧
熱心的介紹了很多常識知識
會讓人覺得很有收穫
也很讓人佩服他的執著





雖然大家知道蝴蝶很漂亮
但我發現各地區的昆蟲蝴蝶都很有當地特色
例如祕魯的甲蟲
是不是連圖案都很民族風起來?



西班牙的蝴蝶整個很有設計感(一如ZARA啊~)



馬達加斯加的蝴蝶,色彩鮮豔的像一座叢林,推薦!



吃完午餐後,往可以看海的TELA出發!
水果就水果一定要加那麼多煉乳
果汁也是加了兩大茶匙的糖,超可怕~



TELA的海
比LA CEIBA就是有賣點多了
只可惜自從我們去了ROATON之後
根本就不把其他海放在眼裡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海邊啦)





這裡也是有比基尼辣妹的啊!
但我怕正面照太養眼了,大家會受不了XD



第一天下午先勘查一下海的狀況
順便喀一下當地黑人(GARIFUNA)有名的椰子麵包
真的蠻好吃的!比起當地麵包好吃太多了!
恩恩...估計海的狀態!可以穿比基尼來玩



來海邊住宿可以住破房
但海鮮一定要吃頂級啦!
魚排和蝦子沙拉完全是首都吃不到的好吃滋味
兩個人吃下來大約17美金,真CHEAP!!!







晚上很榮幸的
我們受邀至一個新興的文化中心
是舊的鐵路公司廢棄的場地被捐出來之後
由一位加拿大先生找了許多藝術界的人士
在此做為文化的發揚地
陳舊感製造了神秘,別有一番風情



今日表演就是當地黑人的傳統舞蹈
音樂就是一個熱情



看著他們聚集小小的力量
想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文化
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很美也很偉大

就是這軟嫩小孩的爹邀請我們去的
是個藝術家
同時也是個攤販



假期最後一天
我們就穿著比基尼在海邊玩水
再搭很久的車,坐到屁股痛回到溫暖的家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