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總共有11個人一起吃飯。



糖醋雞肉跟青椒紅椒洋蔥



滷雞腿跟鮪魚義大利麵



左而右,社工師瑪莉,我,醫務室同事米莉安

大概前一個月就跟米莉安約好了,可是一直有事拖延,今天下午先去REY採買,本來也想買啤酒,可是米莉安的媽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我後來想想就沒有買,改買可樂,三點米莉安跟她朋友就開車來REY載我,沿路還買鳳梨跟芭蕉,因為要做芭達貢。


米莉安家蠻大的,也很漂亮,還有很多姪女姪子在客廳看電視,很有家的感覺,我花了兩個小時準備三道菜,米莉安一看到糖醋料理,就大喊『龍鳳』(龍鳳餐廳是巴拿馬首都很有名很高級的中國餐館)後來米莉安也做了芭達貢要請我跟社工師吃,菜剛煮好沒多久社工師瑪莉跟心理師迪安娜也到了,大家就一起在戶外開動,今天沒下雨,所以戶外沒啥蚊子,大家蠻捧場的,全部清光,而且他們本來不喜歡青椒的味道,不過這樣的煮法他們很能接受,令我驚訝的是米莉安媽媽(好像70幾歲吧)也吃很多,她還偷偷跟米莉安說她第一次吃華人料理,沒想到那麼好吃(特別是糖醋),吃完飯後大家還是喝了啤酒,就在戶外聊天。後來她們還跳了一些巴拿馬舞蹈。晚上十點才回到兒童城。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