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這首90年代的西文歌『dame el poder』,ㄟ,這曲風直接讓我想到台灣的一位歌手的一首歌,大家先聽聽這首歌,看看你的感覺是不是跟我一樣?

媽啊!我真的覺得我在台灣聽過很類似的曲風。這個團體molotov的這首歌是在描述腐敗的政府跟警察在剝削人民,有點反諷社會的意思。

molotov - dame el poder



和周杰倫的范特西專輯裡的『爸!我回來了!』比較看看是不是有點像 哈



有幾個歌手長的都好像,他們都喜歡帶大大的太陽眼鏡,調調也跟周董好像。

Dany - Adios



Makano - Te Amo
這位是EMI旗下的歌手,最近超夯的。



Monthy - Chupa La Mazorca 08
這首搭巴拿馬亡命小巴士到巴城時有撥的MTV,陽光、沙灘、比基尼就是中美洲國家的元素,影片開頭的小販沿途叫賣也是巴拿馬常見的景象。



Kathy Philips - Perdoname
好吧!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哪位女歌星比較紅。這是Kathy Philips,可說是巴拿馬的Jolin啊!最近常在電視看到她的MTV,別懷疑這樣身材的女生在中美洲是很受歡迎的。有沒有巴拿馬的Jolin的fu啊?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