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COPAN只是為了NO HACER NADA喔
(不過上圖為我吃過最好吃的檸檬派@TEGUCIGALPA)

說來也廢
但有何不可
泡在咖啡裡泡在蛋糕裡泡在自己的世界

用了女人珍貴的三天的青春走訪COPAN界的下午茶名店
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貴婦一下



-Villamil-

日友人推薦
堪稱是小店裝潢最得我心
擁有令人放鬆笑鬧聊天的輕鬆氣息
外圍的黃牆立刻就有好心情感



菜單以及好心情石桌
最優的可以說是SMOOTH(不會拼耶!糟!)
夏日午後冰冰涼涼的爽口
可惜沒拍到XD





地下室和一樓的裝潢也都很吸引人
不過別忘了一定要到小露臺
橘色熱情的牆壁配上花花草草
難得見到的小鎮山景
好像可以連身在COPAN都忘了
而愉快的處於自己的小世界吧



可惜的是早餐就有點不優囉
配上了當地一定要煎到10分熟的培根
但咖啡完全超優



一樓的藍牆也很吸引人坐下吧



-Trijtel Tanyar-
(抱歉,店名完全是亂拼)

走貴婦風小店喔
誤打誤撞走進
誤打誤撞點蛋糕
立刻就被精緻的一切吸引
除了價錢XD



起司蛋糕配上桑葚醬
就是很有創意
雖然蛋糕看起來像漂浮在桑葚湯中
餅乾底卻絲毫不受影響的有著脆脆口感
起司蛋糕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連擺盤下面都墊了一個大銀盤
好貴婦的ENJOY
當然價錢...也是貴婦界的囉



整家店有種盛重的氣息
讓人好想來這吃晚餐喔~



窗外連風景都很美
真的很厲害
私心給他貴婦氣息以及甜點好吃第一名



-Welchez-

輕英國風下午茶
又是日友人推薦一定要來吃起司蛋糕
可惜那時起司蛋糕蘋果派都沒了

竟然來了個凍式的檸檬派
但是我已經把第一名評給首都的派了
所以我只能說 真的很抱歉
沒有細心的品嚐囉!





但是店裡的輕英國風我還是很愛喔
白牆配上小花草巷蕾絲一樣輕柔
店裡使用厚重的木製家具及地板也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嗯~生活在COPAN是不是很幸福
我願意一直一直再去



同場加映:
幸福感三日TELA海邊海鮮之旅
不過照片怎麼都沒照半張
(有也是都在日本同事手上)

好險我一定有照的就是滿滿滿海鮮義大利麵
看它是不是可以用一整盆來形容
尤其這樣只要約台幣300圓唷(大心)



最後
姊姊去上海買了那麼多衣服
這邊也是有ZARA的啦!!!
(不過這好像是去CR買的溜)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