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Omar,Puerto Rico的雷鬼歌手,是我喜歡的拉丁美洲歌手之一。其實我比較喜歡聽bachata還有Merengue的音樂,感覺會讓人有一股放鬆的感覺,這陣子感覺到不少工作壓力,但是偏偏我就是一個工作狂,很可惜最近下班後只能看看拉美新聞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在寫部落格,晚上看看全民大悶鍋或是最近覺得犀利人妻的劇情很好玩,再比較最近生活周遭發生的事情,大概是我個性忌惡如仇,愛管閒事,有時想到不禁會心一笑,最近脾氣很不穩定,我必須要好好控制我的情緒,膽固醇雖然低,但是血壓可是要注意,不知如何,今天回到家後覺得很放鬆,在家大聲地播放這音樂,心情變得很好,也順便把上班未完成的工作完成!!


對了,我還是很懷念加勒比海海灘!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