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拿馬的百萬大富翁節目¿Quién quiere ser millonario?現在正流行。



這是一個由許多電視台攝影棚的地方,不過很多電視台都與巴拿馬的PRD(就像台灣的國民黨)關係很好。



錄影結束後看到主持人就與他合照一下,其實他的風格跟台灣的謝震武律師很像。後來城主姪女跟我說西班牙的節目主持人也長這樣。

¿Quién quiere ser millonario?其實是一個全球性的節目,已經有55個國家播過,我記得3-4年前台灣也很流行,現在巴拿馬也是正夯,剛好城主姪女的男友的妹妹被抽到去參加,我就去配合當親友團(publico),順便看一下巴拿馬的節目錄影,其實巴拿馬的節目製作不算多,因為拉丁美洲還有其他國家製作節目,所以很多節目或連續劇都是從哥倫比亞、委內瑞拉或墨西哥幾個大國引進,現場的棚就在一樓,還因為我穿了一件PUMA的衣服他們不准有任何商標所以給我一件黑T(JAJA Tengo una camisa negra~),幾個題目都蠻簡單,大部分的參賽者都可以拿個3-5千美金,其實在巴拿馬生活兩年大部分的問題我都知道答案,像是原住民的衣服叫什麼、國寶花是哪一種花、歷任總統等一些政治問題對我來說都不算難,錄影時間也不長,差不多兩個小時就結束啦!後來錄影結束後還跟主持人合照一下。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