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常我問:在宏都拉斯都在做甚麼?
基本上就是,在生活

撇開太過忙碌的上班生活
沒有很多朋友的交際應酬
不用下班以後還在想教學
所以開始有了很多時間生活

煮點東西來餵飽自己
偶爾上頂樓洗衣服整理房間
想著一個人可以去哪玩閒晃
一個禮拜學兩天SALSA和肚皮舞

當然比起去哪逛街
或是吃多貴的大餐比起來很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我可以拍胸脯保證
這樣夠有趣也夠讓人愛上生活的

大學生活通常語言課是星期一到四
老師們也趁著禮拜五相約逛逛大市場
請不要問我大市場的照片在哪
我也很想拍照
但負擔不起被搶劫的風險而沒帶相機出門
只有零星回家後意思意思補一下照片

平時都是在超市買食物
雖然也沒超貴
但婆婆媽媽的心態就是會想跑市場看看
就像傳統市場一樣擺著一攤又一攤
也多了一份當地味的親切感
蔬果為大宗兼有生鮮食品
木製家具 飾品 植物 衣服 很多元化

第一次去逛的我高興得大呼小叫
買了農產品
1.芋頭...可以煮芋頭西米露囉
2.香蕉...每天都只吃香蕉
3.哈密瓜...兩顆約40元,日本人會很想來買吧



(這是背面圖)
最得意的收穫就是我的購物袋
在台灣復古創意商品的米袋購物袋都嘛很貴
這很可愛而且可是貨真價實的改造商品
一個12元 超級可親的價錢
還印有看不懂的西班牙文 很有異國風情!!

細心的人還會發現 後面是ZARA的紙袋
在宏國最頂級的MALL-MUTIL PLAZA
連這種好店都開幕了!!



根本是宏國界的蝦餅吧!
逛到一攤看到奇怪的東西
外型像是深橘色的乾燥的義大利麵
當我們討論的正起勁一致認為是義大利麵
問了老闆<
原來要下鍋去炸
炸好了就會變成....蝦餅吧!!
當場也有賣炸好的
老闆為了取信於我們
還是看我們在那邊大驚小怪的樣子
就請我們吃了一包
結論...是油膩的蝦餅XD
當我哪天懷念到蝦餅的時候 再來買一包!



連二手書攤都有
很豪邁的把書都亂丟
翻了半天我買了一本西文書
沙拉公主買了本英文書

不同的是
沙拉公主買的是英文長篇小說至少有四公分厚那種
我買的是...小學三年級的西文課本!!!!
我是翻了以後覺得程度很接近啊

因為連個膠袋都沒
走在路上還被路人取笑:在學西文啊!?
而且程度一下就被看穿!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