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大蘿蔔先生是以前公司的員工,最近有工作請他做才又回來。

這位花先生呢,是有名的花心大蘿蔔,每到一個地方工作就會搞起男女關係,甚至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天跟公司的員工在聊天,說到花先生啊在外頭的小孩加起來有16個之多,而且還是跟不同的女人生的(以我們講的劈腿來說,花先生可能是蜈蚣轉世,劈了不知幾十個人了)。剛聽到後,馬上大叫~我你咧~靠!你這個不負責任爛男人。

不認識他的人聽到他這樣的事蹟一定會想,應該他很有錢吧,不然就是他長的很帥,女人都被他的外表所迷惑。錯!錯!錯!他是個外表平凡,甚至是有點斜眼,賺沒幾個錢的木工而已。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他是如何花言巧語騙到那麼多的女生???

當然啦,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的。就在他回到公司開始工作時,又搞上了他自己請來的女工,就在女工家住了下來。某天早上我到公司去時,這女工哭哭啼啼的跑來講,花先生被人拿槍押走了。押走他的不是別人,是他某一任的女友和她的家人。這前女友為他生了三個孩子,花先生拍拍屁股走人,沒有按時或是根本沒給安家費,當然人家會找上門來要公道。

本以為可能隔天的報紙或新聞台會出現花先生被棄屍在個荒郊野外的消息,後來和他相識的員工說,花媽媽和花原配,在接到消息後,就到這女的家裡去要人,花先生已經被前女友的親朋好友先揍了一頓,在花媽和花原配(如果我是原配早就放他被人砍死算了)的出手相救後,花心大蘿蔔才順利的離開。

看這樣的例子讓我不禁想,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女人,為這種爛男人生小孩,還有那其他還沒出面“討公道”的廣大女性同胞們,怎麼會瞎了眼看上這男人呢。不過,這是我這個不知世面的亞洲女人才這樣想吧,問一問他們當地女人,他們都只回說:~歡喜做,甘願受囉(台語)~

尼加拉瓜這兒男女只要感覺對了就住在一起生活,沒想過要結婚這事。

他們的婚姻欄通常是空白的,要嚴格講的話只會填個有同居關係的人而已,即使有孩子的話,也不是綁住對方的藉口,只要有一方(通常是男方,孩子大都是給女方撫養)付出金錢養孩子到成人,雙方都可以各自去尋找自己的春天。真的只能說~歡喜做,甘願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