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不用上班
我們也早早起床準備要來看遊行
據聞 中南美的遊行應該都很火辣吧
讓人很期待
尤其是男士們







就像大家想的一樣辣妹辣妹辣妹
每個看起來都很妖嬌
很難想像都是高中生啊
尤其是帶隊的LEADER眼睛都超會放電



跟小蜜蜂妹妹比起來
這奇怪的阿桑是哪位?







遊行團基本上由辣妹構成
偶爾會來點口味不同的
踩高蹺人真的超厲害
無法想像還可以單腳跳或舞動之類的





遊行很貼心還會發水
但喝了半天以後我才發現都是紅黨在發水
不然就是電信公司



還有這包很曖昧的東西
因為他PINKY的包裝
大家一度以為他很保險
結果是兒童用普拿疼 還水果口味





與其說看表演
我比較注意的是路邊的人在吃甚麼





大概都是些冰汽水或是曬很久太陽的大蕉莎拉
共通點就是看起來舊舊的



有趣的ㄘㄨㄚˋ冰流動攤販
有點像刨刀
刨一刨之後裝在盒子裡倒上超多色素的糖漿即可
當我好奇的想買一杯我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先生:啊~就是加牛奶阿糖啊....
我的西文真的有這麼差嗎 哭哭



遊行的人實在超多
據說早上七點就一直聽到咚咚的鼓聲
看得我都快吐了



一直想找人搭訕
但因為西文不會說好找小孩下手
FOTO CONTIGO PUEDO
我最會的字就是PUEDO(我可以....?)
只要對當地人使出這個單字
也只會這個
大家都會BUENO(好吧)



最後
以無情而醜陋的曬傷作為結尾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