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入場吧!
各國大使館派出攤位的義賣園遊會
地點在高級飯店的泳池畔
聽起來就是一個高級
不過我們只是來賣東西的工人階級
並不是來花錢耍凱的大老



由於排到第一班
可是一早就來了
當場有秘書姊姊們和志工
還有武官參事很多小孩
幾乎大使館都到齊了吧
這就是台灣區的攤位

賣的就是好吃的中國食物
炒飯、炒麵、炸餛飩、炸春捲
原本我期待吃到一點春捲的
但是好貴!!!!!



而我主打的是貴三三芭樂
這樣一袋要約台幣50元!!!!!
甚麼!比當初南陽街賣黑心水果還少!
台北水果一袋20,三袋還有算50元喔

有位有錢婦女
一次花錢掃了全攤9包
也就是說
花了要五百元買不到9顆芭樂
我真的很為他感到心酸



好吧,我只能說畢竟是好吃的台灣芭樂啊
加上還有我和沙拉公主的甜美笑容與服務
貴一點也蠻值得的



趁著空檔我們就來去大開眼界一下
這邊是智利代表
我吃了超好吃的司康夾豬肉凍
配上酸酸辣辣的醬
整個很開胃



千層派看起來也太吸引人!!!
上面還有厚厚一層糖漿
整個好吃好吃



依序排過去是哥倫比亞、墨西哥、智利、德國
哥倫比亞食物看起來不太吸引人
淨賣一些小香腸小起司餅
墨西哥端出TACO大餐
這兩家的失敗點應該在於食物都有蓋子
看不出好吃之處



當地的各式各樣餅乾甜點
但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普通





當天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秘魯吧
一聽到秘魯菜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聯想到好吃
的確生意也一直大好
看起來也很有賣相
寫的我肚子又要餓一次了QQ



烤熱狗香腸攤應該也算第二名
還可以做成超好吃的三明治



當場除了賣貴三三食物
還有很多當地的手工藝品
原本看到一攤首飾店
賣了很多瑪雅系列的耳環手環項鍊
上面都寫著59~150不等的價錢
是當地幣折合台幣約100~250元
正想大肆採購一番寄送給大家

結果竟然是美金!!!!!!
對齁,我都忘了這應該是有錢人義賣園遊會
整個嚇得我都不敢去逛了QQ

除了賣貴三三物品
好險還有看免費的表演
不過說到台灣的表演
我只能說,別開玩笑好嗎!



結束了累人和吃很飽的一天
買了兩罐驚為天人的德國黑啤酒
真的超好喝啦!!!!!!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