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意外啦!因為最近一直在Youtube上查Michael Jackson的影片,真是愈看愈懷念,雖然說我的硬碟裡Michael Jackson的影片數量和容量僅次於A片,但在Youtube上翻來翻去也是樂趣無窮。以這支1982年花了50萬美金製作,公認為史上最偉大的MV "Thriller"來說,找著找著還真的可以找到一些滿好玩的影片。



菲律賓囚犯版的Thriller,他們還跳了Sorry Sorry,好像真的很閒的感覺。



奧克拉荷馬州大橄欖球賽中場表演版的Thriller。



婚禮版的Thriller,但我很懷疑這會不會是A片啊,中間那個男的我一直覺得他是Evan Stone耶!



蜥蜴也能跳Thriller。



還有,瓜地馬拉版的Thriller,真的,這個最爛,虧我朋友敢傳給我看....









圖文來源:道德重整委員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