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城還不錯呢


雖然去了熱彈島之後
我們都發現了LP很沒用
(此LP泛指
1.著名旅遊書系列簡稱LP
2.宏國當地貨幣簡稱LP
...關於其他LP我就不清楚了)
但我們聽說小鎮聖塔露西亞很美麗距離首都約13公里
星期日一早就出發了



連假後的一大早
難得我家前的馬路一台車一個人都沒有
這裡平時可是車水馬龍
看起來有晨曦一幅平靜



當然一定要來活力早餐一下
我一定是受到廣告洗腦太深
明明貴三三還那麼愛吃
不過肥滋滋的奶油加上甜膩膩楓糖
真的是一定要的!



其實我真的很早就出發了
七點四十五分到麥當勞集合
八點多出發
八點多到車站
該死的車九點才出發
該死的慢吞吞才到


雖然十點多才到
但鎮上可以說沒甚麼人跡
就三個人有點傻眼的沿著小徑走來走去
一度還找不到 景點到底在哪!!!!!!
但根據我們淺薄的中美經驗
景點一定就是在教堂附近通常有個公園通常有噴水池...
也是有一些不錯的風情
於是我們留下觀光客的合影



本來只覺得搞甚麼鬼阿的小鎮
但走走繞繞
聽到教堂傳出聖歌的音樂
原來假日一早人們都在做禮拜
陸陸續續到了中午才開始有人的氣息
也熱鬧起來
最吸引我的是很多小冰店



這冰棒怎麼形成呢?
完全就是在紙杯裡放材料插一支竹棒
要吃的時候用手搓搓杯緣就可以吃囉
巧克力口味看起來不會好吃到哪去
卻意外的超濃郁



我心滿意足的大喀
而且遙想到九份山頂那家要穿過民宅的芋圓店
這家店也是穿過看起來很當地的家的走廊
坐在屋簷底下欣賞貴戶人家的花園景色吃冰



不愧也是個觀光著名的小鎮
還是有像這樣觀光用店
而我雖然明知道,還是忍不住走進去
怎麼不來人阻止我!!





套句荷西的話
這家餐廳甚麼都好!
就是食物不好吃而已!



但看起來還有點賣相吧!


身為一個陽光少女(已經不好意思用美這個字了)
除去略為發福的身體以及整張腫起來的臉
當然要跟小孩一起假裝陽光的盪鞦韆
遺憾的是陽光一直沒照到我小孩也沒理過我XD



既然店都開了
也就順勢吃下去了


不過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實在不似當地人有膽(讓肥肉橫生的膽)
這杯東西,是要嚇死人吧!
雖然看起來有好吃點心的潛力
但仔細一想
是整杯奶油加色素
我知道心血管疾病是台灣主要死因排行榜前幾名的
所以我照張相就好



這東西
根據我以及愛馬合理的懷疑
應該是蜜南瓜這東西
以我喜愛蜜地瓜的程度而言還蠻想試試看
但無奈我對南瓜又有點挑食



最後選擇的是蜜水果!
雖然看起來也有點可怕
但還不錯整體而言就是蜜餞





雖然完全不比著名景點天使谷
有整排的小吃店咖啡店紀念品店
但愜意的街景
放鬆走來走去的下午我還是很喜歡的
尤其 照片都很不錯吧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