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瓜地馬拉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肺活量不是很好的我,有一點點輕微的高山症
平常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比在平地容易頭痛


進入主題吧~今天來談談我們目前在瓜地馬拉吃東西的情形
第一天大使館作東請我們吃烤肉,是瓜地馬拉一間相當有名的店
La media cancha(中場休息)
是一位前阿根廷球員退休後在那邊開店的
主要的餐點是烤肉
那天很正好看到BARCELONA對上國際米蘭的比賽
那些足球比賽通常我都是晚上3:30熬夜起來看的
現在能夠在中午吃中餐的時間看到
真的是身在不同世界的最好證明了


第二天早餐沒吃什麼,因為都沒準備
去團部果然被團長發現,叫我們去吃早餐
不得有誤
所以就去吃目前屬於較安全,中階級的餐點:麥當勞
在那邊團長跟我們勉勵了很多,也深深的感覺到團長的親切


中餐開始就給他卯起來,吃巷口的PUESTO餐車賣的東西
當地人稱之為SHUCO,就是街邊小吃的意思
當天沒有吃到TORTILLA,居然賣光了
所以就吃了SALCHICHA CON BOCADILLO,一個Q7,台幣28元
團長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吃當地生菜,我們也給他破戒下去了
跟台灣的大亨堡差不多啦~但是味道還是不太一樣
今天(第三天)的中午就有吃到TORTILLA+CARNE DE RES
用中文來說就是玉米餅加上牛肉,很好吃喔!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有圖為證


晚上去吃當地最有名的炸雞店:POLLO CAMPERO
讓我懷念起以前的小騎士
東西幾乎一樣,不過內用的話會有店員到桌邊幫你點餐
吃完之後再拿著CUENTA去付錢,儼然一副高級餐廳的樣子
但是骨子裡,還是小騎士啦~哈~換湯不換藥
今天學到了一個新的單字-GASEOSA(f.)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這個子
都是講soda、sidra、coca-cola等等...今天看到這個字居然是我的單字
真的是太有趣了


第三天的早上博仁起來煮了早餐
我也來弄個麵包,一早有個不錯的開始
中午就是也吃餐車,反正對團長來說
我們就是已經像敢死隊了
圖剛剛看過就不再重覆囉!!


晚上也是自己做菜,三個人就在宿舍開伙
還不錯的說
不過義聖一直想要去外面探險吃東西
我是覺得如果我有很多錢我就每天去啦~
現在錢那麼少,我看就算了吧~
自己煮也不錯,不是嗎?


雖然去的地方現在也不多
新人來這邊又不好帶著相機趴趴走
所以有的時候說說也沒有圖可以證明什麼
只是希望能夠讓台灣的各位先有個初步的瞭解
也讓親友們能夠瞭解一下無敵老倫的瓜馬生活
知道如果混的比較熟了,敢去多一點地方了
再來敢帶相機了,再跟大家分享多一點瓜地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