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在客廳的搖搖椅上晃來晃去時,眼尖的老公看到游泳池裡有個東西的頭伸進伸出的,就叫傭人去看看那是啥東西。把它抓上來後才知道是一隻Garrobo(蜥蜴),老公問我要不要吃,可以叫傭人殺了煮來吃,味道很好喔~我回說:不要,很噁心耶!傭人Sergio說這很補喔,尤其是生完小孩吃了更好,我回他說,嗯~~那好你帶回家吧,給你們全家人補一補囉!!!


後來我問老公那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他說就像是雞肉一樣,口感還很好呢~我想這就像我們吃鱷魚肉差不多吧(雖然我沒吃過啦),因為蜥蜴跟鱷魚在幾千百萬年前應該是同一家吧。


結果今天,又有一隻Garrobo出現在家裡了,不過這次是家裡的工人Eddy抓了之後就直接殺來吃了。


今天Eddy跟Sergio兩個人在清理地下室時發現了Garrobo,因為接近中午的關係,兩個人就把它殺了加菜當午餐享用,作法很簡單,洋蔥炒後放入番茄和Garrobo肉後煮熟後就可食用了,我還特地拍了照片給大家看了,也叫Eddy吃一口證明"它"真的是可以吃的喔~(我還逼Eddy吃完後要做出很好吃的表情出來,可是他不好意思),我問他什麼味道,他說吃起來就像是章魚肉,但肉質更硬點。同樣是吃Garrobo,他的感覺跟Sergio又不一樣,其實我蠻想試試看的,可是沒膽。


一隻Garrobo其實沒什麼肉,他們兩人分一分根本不夠塞牙縫,我就跟他們開玩笑,把地下室清乾淨點,說不定會找到牠們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