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裡面那個戴著墨鏡帽子PLUS口罩的阿桑就是我!這邊的天氣早晚都很舒服,大概是冷氣調到24度還有陽光,但是中午可是熱到靠腰尤其太陽很曬。

今天早上是語言訓練的分班考試,原本就沒蝦密信心的我,沒想到考卷還真的很難,寫著寫著我都要哭哭了。

下午轉換個心情,之前都在忙些瑣碎重要的雜事,終於可以到CENTRO玩玩了!

這邊的物價還真的沒有便宜耶!每次吃午餐都是心痛阿,昨天吃了TACO 120元,今天還花了160元。


中午就是吃上面這東西,玉米餅(大概吧),上面放了一層紅豆泥起司雞肉生菜番茄丁。好吃捏!不過肥胖指數也很高。尤其這邊的薯條,沒有一家難吃的,還都是那種帶皮的馬鈴薯。


瑪莎的午餐,加上番茄丁的點綴一切看起來都好吃一百倍。


到了傳說中的郵局。原本聽說宏都拉斯沒有郵差這種東西,見到郵局之後,終於知道這裡為什麼郵務不便了。第一,根本沒有人吧...第二,與其說是郵局,倒長得像馬廄。


第三,這就是寄信的地方,不就是牆壁上挖很多洞,背面也沒有甚麼箱子,我懷疑丟信進去會掉到垃圾桶吧!


第四,其他地區至少還有打字,ASIA看起來就是:對齁,還有ASIA這地方膩,差點忘了,所以用手補寫上來...


宏國國家劇院。雖然說是國家等級,在我們眼裡卻是個破舊簡單的地方,但是比起當地水準,大概還是高級吧。


ANYWAY也很隨便的讓我們參觀了,雖然說簡單,但我還是喜歡那種黃燈光下的貴賓席。


據說這邊的文化事業很不發達,由於貧富差距以及文化觀念,使得文化和教育好像變成枝微末節的事,就這麼一直惡性循環下去。如果當一個志工真的能幫助他們就好了。


中南美洲很多的教堂以及廣場


我喜歡的山城街景,山城給人的感覺很浪漫,早上五顏六色層層疊疊,晚上點點橘光輝映星光。但這邊山城人家都是貧民戶,住在簡陋的土屋,不免覺得可憐。


廣場的PALOMA(鴿子)


按照慣例又是下午茶時間,來到了當地小店。


這是啥呢?應該是甜甜圈泡水?糖水?一看起來就是會甜到噁心的東西,但聽說是鹹的!!!完全無法想像也就不敢點了,大概是那種吃了人會發軟的噁味吧。


來杯香濃的香蕉草莓牛奶,不可思議的好喝加便宜,你們應該來試試!!!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