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得
我又去狗馬鴨呱玩了一次

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相反
我當地的長官進度有點落後
加上新家也遲遲還未完成
索性就和奧利維亞加乎洗一起到狗馬鴨呱玩幾天

聰明的人一定有看到
山的另一邊有一片小鎮平原
那就是狗馬鴨呱(comayagua)
曾是宏都拉斯的首都
也是台灣駐宏都拉斯技術團的所在
距離現任首都約一小時往北車程
最有名的就是美麗而古老的教堂
也有些氣氛輕鬆小酒吧
以及沒人在跳舞的狄斯可



一路上的風景可漂亮
很多的山很多的樹不時有些牛牛馬馬羊羊
有種到了鄉下的感覺



到了狗馬鴨呱
我們就手牽手去團部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有種純樸的





晚餐吃的是中美洲馳名的pollo campero
超好吃的炸雞烤雞
主打就是多汁
果真上次去吃時 就讓我和emma嘖嘖稱奇
怎麼會有這麼鮮嫩的炸雞!!!
不過小城市裡的也是真的有難吃一點

據不負責任的說法
台北也有可能要來開一家
不過因為加盟金很高所以還在討論
如果真的有就好了
而且沙拉醬也超好吃的



基本上
早上時間我們就把團部當網咖般的盡情上網
所以沒有甚麼可取的照片

隔天晚上
乎洗和我以及替代役男*2
去吃不太好吃的烤肉店
雖然肉不是非常好吃
但這個起司紅豆鍋還真厲害
也就是紅豆泥中間加起司用餅乾沾來吃
難道這就是中美洲起司鍋嗎?
下次希望可以見到巧克力鍋



烤肉也很盡責的各給我們一塊
因為是四人套餐
大概怕我們分不平均而打架
起司香腸酪梨牛豬雞大蕉
都恰恰是四人份
整盤看起來就是用肉堆疊而成的



整篇渡假日記就是一個吃飽睡睡飽吃的紀錄
早上團部無線上網時
團長很貼心的給我看一份電子報的copy
就是我上當地的電子報了

話說國慶當天很多記者幫我們拍照
拍完照就請按照順序寫上名字
據說隔天就會出現在報紙上
果然是這樣沒錯啊!!!
離社交名媛的路又更接近了一步



最後的團部午餐
吃午餐的時候看到桌上擺了很多碗咖哩
中間擺了白飯
我和乎洗都想說
中美洲的邏輯果然不一樣
應該是吃白飯配咖哩才對吧



研究了老半天
原來這是這是宏國有名的當地菜
用各式食物煮的雜碎湯
讓我來撈一撈
有樹薯蘿蔔牛大骨

還有剝了皮的大蕉 還沒剝皮的大蕉....


原本以為這是忘記剝皮吧
但據說也不是


中美洲人民我真是猜不透您啊!
不僅吃咖哩配飯
煮湯還可以用剝皮大蕉 未剝皮大蕉
真的是很富有變化喔!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