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對貝里斯菜市場很好奇喔!
想看看是怎麼回事~
話說這市場還蠻多東西的耶
我看要3天才說的完 (因為我一天只能打一篇~老人家嘛,脖子會痠)
貝爾默潘這市場還蠻大的
每逢每星期二和五都會有
像個市集~賣各種東西
所以要說3天 (拍謝~~因為龜毛個性,要分類說明!)



因為不是固定每天有,所以都是搭棚子~等販子回家以後,就會恢復原來的空地



一樣沒有柏油路吧!有些攤販東西都是擺地上賣的
剛來貝里斯時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現在也習慣蹲在地上和老闆殺價了





有沒有很多都是蹲在地上的



有的直接開貨卡就載來賣
也是放地上就直接營業了



柳丁~很便宜~~~~ 8顆一塊錢 (也是常見的水果)
在夏天時根本當開水在喝





對~我家老公"JASON"出現了
因為我們家的菜是他在買的
所以~他買菜我拍照 (他在鏟土~也是我拍照)
他在買"紅肉葡萄柚",7顆一塊錢,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



這是賣魚的,一般當地人不太愛吃有頭的魚,都吃魚片比較多
這裡魚賣法很奇怪,不分魚種
深海石斑和吳郭魚有時價錢都一樣
再笨都嘛要吃深海石班
有時一磅6塊錢

魚片就比較貴,有時賣到10塊錢



對~~JASON又出現了 (他戴安全帽是因為他騎摩托車,市場到我家只要5分鐘~很近)
這次他在買番茄
一磅3.5塊



這裡人數學很差
我老公都在掏錢了
她還傻傻算不清比來比去
所以~每次算錢都嘛要再算清楚
有時會越找越多錢(不過很少啦,都嘛多算錢)



香菜一包一塊錢 (他們很愛吃香菜)
真的很便宜
只要是這樣包成一包一包的蔬果 (番茄~洋蔥等~~~~)
幾乎都一塊錢



西瓜身上寫的就是重量
直接寫上去
就不用再問多重了



各式不知啥用途的香料



蒜頭也是這樣一塊錢一條
旁邊也是香料之類的 (鹹鹹的)
葡萄都是進口的 (貴!)







這都是常見的蔬菜



這是賣小糕點的鋪子



賣當地餐的餐車



車上就做起生意來了
木瓜也很便宜
有時2塊錢一顆
產期快來了~~有時只要1.5塊
產量大又便宜時是最好吃的時候







貝里斯最常見的水果



想不到吧,貝里斯也有哈蜜瓜耶~~ (很夏天時比較好吃又便宜)





有好幾攤賣HOT DOG的小攤子
老公今天買這家 (不是白衣服的喔!)



洋蔥是炒過的
旁邊那鐵盤正在熱麵包



就這樣
超多番茄醬
聽說不好吃 (因為我老公不愛吃沒有牌子的番茄醬)



這是德國人賣木頭家具的地方





還在旁邊上漆呢!


 






圖文來源:Jenny in Bel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