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必須先說
這是一篇很虛的小島遊記
一來都過了很久
二來 大家也都知道海邊玩水根本不能帶相機
所以,就讓它成為一篇食記吧



從LA CEIBA出發的早晨
又是這樣一盤真正道地的當地餐
富有熱狗及火腿(正常且我會吃的部分)
上面附有一大坨豐厚的鹹美乃滋
一點都不像美而美好吃的甜美乃滋
而且這裡也完全買不到
雖然鹹美乃滋非常適合於海鮮及炸物
但是吃久我都懷疑是不是我的舌頭臭掉

中間綠色是酪梨 水果中的奶油 想到就覺得可怕但還是很好吃
淺黃色的是炒蛋 一定要炒得又老又硬才行唷
隔壁那塊白豆腐其實是起司
怎麼看也不像
味道也極似臭掉的
所以阿雖然台灣起司極少
但我想這樣也真是夠了
比起又多又臭好多了吧!

PS起司粉下仍藏有鹹紅豆泥
但我已經要不知不覺愛上她了



經過一陣約一小時半的船程
據說那個風浪是多可怕多可怕每個人都會吐得怎樣怎樣
連船公司都好心隨票附贈暈船藥
從小到大只暈過一次莒光號的我都嚴陣以待的喀了


結果 一點事也沒有嘛~
根據事後(搭船後及在旅館的暈睡後)
大家一致評定根本是安眠藥吧
到了ROATON的下午全無一倖免的深深睡去

PS老闆竟然是超帥的西班牙人
感覺一副就是只想來這邊無止盡的潛水
而不太想理我們QQ

而這邊很多店家也都是壓根不會說西文的歐美人士
當我以破西文在這跟人聊天
還常被稱讚西文很好



勉強打起精神
下午就在我們居所附近的WEST END稍稍玩水一下
沒錯是叫WEST END完全不再是該死的西班牙文
在宏都拉斯的島區
住民大多為黑人加上曾受英國統治所以大多說英文

治安又好還可以說英文
島上很多標價也都是美金!
這裡根本不是宏都拉斯吧!!

雖然可以說上熟悉的英文就像回到溫暖的家
但是發現自己英文夾雜西文 或是發音發不出來的窘境
真的會使人流下目屎QQ

這海灘不錯吧
但在隔天去過WEST BAY之後
會發現這裡其實是臭水溝



海邊的晚餐總是要大喀海鮮
超好吃的鮮嫩魚排
還有蝦子莎拉
連沙拉醬汁都被我們驚為天人的好吃
跟廚師小聊了一下之後
他很高興遇到知音還因此請我們吃了南瓜布丁

吃海鮮的時候 真容易發生好事!!



終於到達正港資本主義社會的海灘
就是要有陽光海水白沙比基尼!!
沿著岸邊舉目所見皆是度假飯店
這可是加勒比海呢!!
世界上所有第二流有錢人好萊塢影視名流一定要來這度假
或是上空或是不小心露出過肥小肚肚
至於第一流有錢人呢?
他們的想法不是我們可以參透的
大概會在亞馬遜河被食人魚咬之類的


我們格格不入的走在海灘上
(正走著的時候,還看見直升機緩緩降落在某豪宅,誇張!!)
我不知道是哪根筋出了問題
沒去浮淺
跟薩爾瓦多志工們一起租了台獨木舟
在資本主義海灘獨木舟一小時只要18美金
平均一人只要6美金實在便宜

抱著阿婆一定要有的貪小便宜心態
我們就在風雨飄緲中划了超過一個小時(噓~不要被發現了)



划完船整個力氣全失
於是想吃點黑輪或是肉圓臭豆腐
我們又窮又餓的走進一家精緻的冰淇淋店
一下就想吃那個布朗尼蛋糕
好心的歐美人士老闆就說,還可以加冰淇淋喔~
整個就鬼迷心竅的覺得很棒
付了三美金之後走出店門


才發現,這杯鬼東西要三美金!!
老娘娘我在風雨中划獨木舟一小時(加上超過一點點)才六美金
真的是鬼迷心竅
但同時也證明 這邊的人錢有多好騙吧!



最後就以又來的海鮮大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前菜麵包,連麵包都可以烤得如此扎實好吃



一個四喜PIZZA



馬鈴薯沙拉



怎麼搞得自動柔焦的沙拉



這盤整個用海鮮堆起來的主餐
包含了N條魚N個透抽(?)N個蝦子N個螃蟹....
實在是太幸福了

因為上班族的假期苦短
隔天一早立即拔腿回程
結束了短暫而美好的燒金之旅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