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去渡假的

話說COPAN早就去過一次
走馬看花旋風式的走訪
旅行 應該像是這麼輕鬆自在
我去了一個地方
做了想做的事
也不用約間
不擔心另一個人要去哪

自己旅行,孤單可是自由



假期先從搭一天車開始
也沒想到我哪來的傻勇
轉車再轉車到了小鎮已經是下著雨的夜裡
還遇到他媽的厭遇
逃進了旅館,一個人的旅行真的開始了

長長的桌邊常常有各國的旅人研究著要往哪去
交換著資訊也交換著想法

之於這個小鎮
我也不過是個觀光客
卻覺得自己對這裡有著不一樣的感情了

我想,我根本是為了早午餐下午茶小酌而來
要說其他的也沒有再多
按照最隨便的步伐



典型的當地早餐
紅豆泥大蕉酪梨起司
怪味奶油(抱歉我還是無法接受啊!)
配一杯好咖啡

一頓早餐可以花我兩小時
卻省下午餐錢(再繼續下午茶XD)



然後也沒事做
我就來去參觀上次沒去到的博物館
不算太大但很寬敞的博物館也只有我一個人
根據聊天得知最近是淡季(因為美國阿歐洲阿沒有在放假)
想享受一人博物館的請快來!

當然我也不是甚麼有文化的人
興趣只是吃和玩
對歷史實在是記不住



難道在古代就有裝飾聖誕樹的習俗嗎?



看到這面牆
心裡立刻響起....打磚塊小遊戲的音樂
只因為我也夠宅的
但打磚塊真的是小遊戲界殺時間的翹楚阿!!!



步出博物館又看到熟悉的好朋友
話說我在RUATAN和COSTA RICA都有見過
難道中美洲人都比我們有錢???

其實實在很有可能是的
這邊並不是台灣鄉親想的貧窮又落後的番邦
當然也有一大部分是
但是最可怕的是超大的貧富差距
有錢的人可是闊的哩~



某日下午正在尋找所謂給小孩看的博物館
意外走到城邊似乎美麗的小教堂
沿著邊緣走了一圈不得其門而入
才發現原來已經是博物館遺址
高高的白牆旁邊還有不少的遊樂器材
現在卻已人去樓空
不知是經營不善
還是出了甚麼狀況

過去的美好,已不復再






圖文來源:是旅行還是生活?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