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則影片我又不經意的笑了,因為-百分百原汁呈現!



在巴拿馬搭紅魔鬼公車(Diablo Rojo)會遇到的事,雖然影片看來很真實,但是實際搭乘後更可以體會,哈哈。


10.設備老舊
一上車發現終於看到一個空位,結果只剩骨架。
真實指數:●●●●●

9.親密接觸
紅魔鬼除了椅子安排左三右二,乘客必須擠在一起外(中美洲女性屁股超大),走道上也擠滿了乘客,車子一開動,人就要像影片一樣互相摩擦。
真實指數:●●●●●●●●●● (爆表!!太真實了!)


8.下雨關窗
紅魔鬼沒有冷氣,平常窗戶都會放下,但是一旦遇到下雨就必須把窗戶拉上,這時候悶熱無比啊!(若有人放屁後真的是不敢想像!)
真實指數:●●●●●


7.讓位?No way~!
看到這一段我還真想到似乎沒有看到巴拿馬有再讓位,我好像也沒讓位過,可能是整車太擠根本看不到哪裡有老人或孕婦,也許孕婦也不敢上車吧!
真實指數:●●●●● (不過影片中裝睡的也太誇張了)


6.下車超困難
當紅魔鬼擠滿人時,你想要下車就必須要大喊『parada』確保司機有聽到,喊完之後還要用力擠到車門才可以下車(不然就像影片中過站了,哈哈,一點也不誇張)。
真實指數:●●●●●●●●


5.扒手
我還真遇過一次,也親眼看到一次,見義勇為的乘客就在車上與扒手打起來,所以坐紅魔鬼公車時晚上千萬不要坐的太後段,比較危險。
真實指數:●●●◎◎


4.車禍
之前有聽說很多紅魔鬼司機都會嗑藥,而且開車橫衝直撞,不過這麼大的車要橫衝直撞技術真的很好。(其實沒有整車都在禱告那麼誇張,巴拿馬人是很習慣的)
真實指數:●◎◎◎◎


3.樂捐
有時候會遇到有人上來要你捐錢,大家也都會捐個25美分之類,比較常見的是會有人上車賣飲料或是餅乾之類。
真實指數:●●◎◎◎


2.下雨時車窗拉不上來
這個真的超慘,真的要準備濕一身。
真實指數:●●◎◎◎


1.警察找麻煩
三不五時會遇到攔車,這時候塞一點錢打發就沒事,這個我有遇過一次司機違規被警察攔,但是司機就叫大家下車去搭其它班公車。
真實指數:●◎◎◎◎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