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視節目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搞笑節目『La cascara』,這次就放一個簡單易懂的單元來分享巴拿馬的分手劇。



10. La marca de amor 愛情的記號,刺青
哈哈,後來上帝就把ANA的字樣改成其他,MANA是拉美天團,BANANA是香蕉。

9. La encuentras en lugares menos esperados 不期而遇
朋友帶失戀者出去散心還是遇到前女友,哈。

8. El amor no tiene precio 愛情無價
Cancun是墨西哥的觀光大城,花了大把鈔票,最後女友跟他說『yo no quiero nada contigo我不想跟你交往了』,哈。



7. El despechado 憤怒
好朋友勸他La vida sique人生還是要過啊!然後朋友一直灌他酒,結果害他不能去上班(巴拿馬人很壞,哈哈),3個月後前女友就出現在好朋友車上,好朋友還跟前女友說我真是不懂妳之前這麼會跟這樣的人交往。(Se la quido被她拋棄了)

6. El coming-back 復合
前女友來電擾亂他,後來又說她當時頭腦不清楚,哈哈(心機真重)。又是跟好朋友跑了!

5. Amor imposible 不可能的愛
好像很搞笑,可是我聽不出來。



4. El facebook
一開始女友的facebook狀態寫en una relacion complicada(關係不太好),隔天soltera(單身),隔天en una relacion(交往中),隔天comprometida(定婚),隔天casada(結婚),哈哈,這一個蠻好笑。

3. Todo te acuerda a ella 腦裡忘不了她
Maria me dijo瑪麗亞拋棄了我,前女友叫Maria,結果好友帶他去散心,一上車開的音樂就是『maria~maria』後來又遇到賣聖母瑪利亞的畫像。哈哈,這也好笑。

2. El pa'pa' no "toy"
一直撥前女友的手機只想聽前女友的聲音,哈哈,後來前女友回撥『為什麼一直撥給我』還裝傻說『誰撥給妳』明明就有來電顯示,哈哈,前女友說『ya yo no te quiero我已經不愛你了』還白吃的回說『yo tampoco te quiero我也不愛妳』哈哈哈哈,還被前女友的男友嗆聲。

1. Que es lo peor que te ha pasado a ti?
問你發生過更糟的嗎?哈!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