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這幾天舉辦的國際書展,在巴拿馬,書店是一種很罕見的商店,除了在大型超商可以買到一些雜誌外,想要找到像樣的書店是很難的,而且價格不低,大多是墨西哥或哥倫比亞、阿根廷進口,價格多在25-35美元間,這次書展的價格蠻便宜,大約是10-20美元,人潮還蠻多的。看架上擺的書大多是一些小說、語言學習類,也有不少歷史書籍,西文書佔了絕多數,有一個攤位賣了很多職業安全的書籍,大多是與建築業,電工方面,巴拿馬工地頗多,這類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書展門票2.5美元可以逛上一整個下午沒問題。



古巴的攤位上切‧格瓦拉的書比卡斯楚的多太多!



哥倫比亞大使館的攤位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品嚐!



巴拿馬的樂透也是很有歷史的,只是我還要查一下這個是啥用途?



看到這藝術噴漆畫讓我想到台灣經營之神!



仔細看坐在旁邊的助理很漂亮,哈!還以為她是下一個接受訪問的明星



手勢是他教我比的,很親切,請我問候台灣,殊不知台灣很少人聽這類型的音樂


No puedo vivir sin ti



在書展遇到的REGGAE歌手Niko King,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Mach and Daddy,哈哈,後來問了他們的助理才發現,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雖然助理說在巴拿馬很有名,回來兒童城問老人們一個說是DJ,一個說是拍連續劇,哇靠,也太多才多藝了吧,後來問了青少年才一口回我是Niko King,代溝真大!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