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家裡的游泳池邊的地板在整修,要貼瓷磚在上面,地板完工後要善後周邊的環境,就要家裡的工人去整理,想不到這個天兵工人做事的方法,真是令人大呼~喔!OMG,你這是什麼鬼方法啊。我來細說分明吧,泳池邊是草坪,靠近泳池的地方有種觀賞植物,鋪地磚時有掉一些水泥屑屑在邊邊,還有裁掉的地磚都堆在那排植物裡,老公就叫工人去把它清乾淨,想不到這老兄的方法讓我們哭笑不得,他怎麼清呢?首先先把有被那些癈棄物壓到的植物 全。部。拔。掉。然後再用鏟子把垃圾鏟起來到推車裡拿去倒掉,再把拔掉的植物在種回去。請問~你們有看過這麼聰明的清法嗎???


又有一次廚房洗碗糟的水龍頭會漏水叫工人修,這個老兄的修理法真是令在一旁的我捧腹大笑不已。他把有問題的水管換掉,但水還是沒有出來,依他的想法修好了,有問題的地方已經解決了怎麼會水不來呢,然後他就以口就水龍頭用。力。一。吸,想說水可能就被他吸過來(他以為他在喝飲料嗎),結果反而他的嘴唇因水管裡的壓力太大被吸了進去,他趕快抽出來上嘴唇紅了一片,笑死我了。水出不來問題到底在那呢???他忘記開總。開。關。了,水當然到不了囉!


最妙的一次是家裡的狗打預防針時,因為沒空帶他去所以要工人牽他到附近的動物醫院打針,我們家的狗是挪威娜算是大型的狗,活動力超強。打完預防針不知道是對狗有什麼作用,還是怎麼一回事,竟然比平常活動力大二、三倍,在回家的途中工人拉都拉不住他,最後還掙脫狗鏈到處亂竄,工人不得已只好把狗的二條前腿架在他的肩膀上,用斷掉的狗鏈將自己和狗牢牢的綁住,就這樣一路扛著走回家。


這是幾件令我印象深刻的天兵事件,還有其他的等我想到再來寫給大家笑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