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六點是要去參加扶輪社聚會,搭船遊運河,因為西文還不是很流利,我還以為Fortu先生說要帶我們志工到海邊別墅逛逛,哈哈。


今天Fortu開九人小巴載我們四個志工先到Chorrera鎮上去載兒童城前一任的執行長全家,他們都是西班牙教會派來兒童城的,前一任執行長做了七年,佛杜最久,做了30年,他們兩個是好朋友,所以在開往巴拿馬市的高速公路上,兩人有說有笑。其實我很擔心,因為Fortu是用一隻手開車,另一隻手隨著他的言語在舞動。在巴拿馬這個開車不打方向燈的國家,真的會讓我捏了一把冷汗,而且Fortu已經65歲了,他的反應能力不知道好不好?


原來今天晚上是要到Causway那邊去搭船。這是我第二次來,上次Fulvia老師帶我們來的時候真的是大開眼界。這裡是巴拿馬有錢人消費的地方,港口停滿高級遊艇,我們要搭的女王號遊艇也停靠在港邊,等待扶輪社的成員上船。


今天的活動算是扶輪社30幾週年的活動,所以佛杜買了幾張票請我們遊運河(當然一開始不知道它要往運河口開去),一張票25美金不算便宜。一直等到八點多才開船,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遲到。


很多扶輪社的成員,都是我上次在志工宿舍第一塊磚典禮時有見過。船一啟航,船上的BAND就開始演奏熱情的拉丁音樂。原來這一艘可以讓人跳舞的遊艇,音樂開的很大聲,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就到船的前方去欣賞巴拿馬市的夜景。


大概過了半小時,船艙就有供應食物,類似歐式自助餐,應該說是馬式自助餐,哈哈!佛杜好像是這一次的財務,負責賣飲料卷。如果你想要在船上喝飲料的話,就必須要跟佛杜買飲料卷,再去吧檯拿飲料,應該也算是幫扶輪社募款吧!


排了很久才輪到我,本來肚子不會餓,但是排隊時看大家拿著一盤盤的好料享受時,真的讓我又餓了起來!哈哈,吃完後,發現窗戶外面好像有一座大橋,原來郵輪已經開到美洲大橋這邊來了,天啊!我趕快衝到船的甲板去欣賞壯觀的大橋,真的好美!應該就像是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吧!


後來郵輪在運河口處繞啊繞,旁邊就是貨櫃船裝載貨櫃的港口,燈光很多,所以整個港口超美,我想這也是一個現成的風景。大家就在船上熱情的跳舞跟聊天,這就是巴拿馬”有錢人”的娛樂。後來船就慢慢開回岸邊,下船後前執行長竟然說要去吃冰淇淋,可是已經晚上12點了,聽說西班牙人吃完晚餐後沒有吃甜點就覺得是沒吃晚餐,天啊!Fortu竟然也開始找起冰淇淋店,雖然我喜歡吃冰淇淋,但是太晚了,我已經昏昏欲睡,好險店都關了,Fortu就飆車回兒童城!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