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好擺在大盤裡,看起來比較可口



大水餃!?



底下的蔬菜是巴拿馬當地的香菜,味道很不錯,我把它加在餡裡面也放在底下怕蒸的時候黏底。


簡單又容易做的水餃,哈哈,其實本來要做成小籠包的,結果我自己做的麵母沒成功,可能是發酵的時間太短(只有一晚),所以外皮沒辦法像小籠包這樣。不過誤打誤撞,出爐的時候兒童城的員工都眼睛一亮,比之前的芋頭糕及蘿蔔糕反應更好。原來這就是他們口中的"漢堡",我本來以為是小籠包,後來在feria看到中國人做的燒賣,其實就是差不多,一個聽說賣50-65美分,我做了30個成本大概1.5美元,所以以後會開課教兒童城的媽媽阿姨姐姐做(或是有興趣的人來學)。今年太晚知道Chorrera有個feria,不然我就想去弄個攤位來賣,買果汁送3個燒賣全部一塊錢,包準賺到翻,營收就拿來買藥供兒童城使用!Good Idea!!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