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rrera 7繞了一段遠路後終於稍微理解一下波哥大的馬路排列,不過因為我住的地方算是舊城區,所以街道比較狹小,問了好多路人終於找到我落腳處,是一家背包客旅館,HOTEL INTERNATIONAL,位在Carrera 5上。


會選擇這一區是因為到波哥大舊城區非常方便,雖然旅遊書上有提醒這一區治安比較差,不過以我巴拿馬的經驗來看,算是不錯了。


Carrera 5基本上是一條小巷子,加上旅館的招牌不是很顯眼,一不注意很有可能就錯過了,看了一下房間的價格後發現與我手上的資訊有段落差,不過換算成美元後想想還算ok,就跟旅館阿姨付了3天54000 pesos(雅房大約1天10美元),在房間稍做整理後就決定到附近繞繞,旅館的阿姨還很好心的提醒我如果路上有警察要臨檢我,就跟警察說我的旅館在哪裡就好,不需要給他們檢查我的隨身物品。



這種烤乳豬配上類似炒飯的食物叫做LECHONES,在波哥大街頭蠻常見,我吃了一盤3000 pesos感覺還可以。


下午我就沿著Av Jimenez的紅磚道走,這條道路是波哥大公共汽車專屬的道路,整條路上都是紅色毛毛蟲(兩節車廂式公車)在爬行,比起其他道路不那麼擁擠,乘客也都是很有秩序的在車站等候。


波哥大有三多,警察、小巴、流浪漢,警察在波哥大市區隨處可見,每個街口、景點、商家都有警察站崗,兩人或是三人一小組,在波哥大拍照很難不拍到警察,流浪漢的數量也是誇張。






這一塊空地上有很多人聚集,附近也有很多商家。








圖文來源:巴拿馬的清流凱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