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gustín連續魔音洗腦了好幾個星期
說服了我們今天一定要到某一個商城去看一下電影
剛好這個星期又是AVATAR(中譯:阿凡達)上演的第一個週末
關於這部電影我想過幾天我再來個專文討論一下
也是很令人有多種情緒混雜的電影~
就想好吧~趁著這個機會來個瓜馬看電影初體驗吧~!!


今天我們去的商城是距離我們生活圈最遠的一個(目前來說)
在11區的Miraflores商城
這一次學乖了,一上車就跟司機說我們要用跳錶的
這樣不錯,減少糾紛,但是就不能跟司機吵架了(茄!!)
Miraflores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商城,跟Galería Pradera一樣
在路中間有一條專屬的高架道路通往商場的後方停車場


裡面的店面跟眾多商場大同小異
這間商城主要的吉祥物是熊
大大小小的熊,可能也是LG贊助的關係
好多好多的熊,連裝飾的聖誕樹都是用熊疊起來的
還有一個熊熊生產線,做得是唯妙唯肖


電影的售票處是在三樓,要看電影前要先懂得幾個重點


分類:
Película doblada:是指沒有字幕,全部用西班牙語配音的電影
Película Subtitulada:是用電影的原音(如英文)來發音,下面配上西文字幕
台灣大部份的電影也都是用第二種方式
在我的觀念是覺得原來那部電影是什麼發音就看什麼發音
迪士尼的電影也是這樣,大家都會去看原音,配中文字幕的
小朋友因為看字幕比較吃力,所以會看中文配音的
所以我和Diego選擇選項二
Agustín很西文狂,所以選第一


價錢:
大概都是Q30元左右,瓜地馬拉這邊的人不愛看電影
所以比台灣便宜很多,原因可能是經濟不好
或是盜版太過猖獗了,後者的原因比較有可能
我們當天看的價錢是Q33,台幣132,便宜!!


飲食:
跟台灣一樣,不能帶外食,只能帶影城區的食品進去吃
汽水小杯,爆玉米花小份都不用考慮,太貴
汽水大杯一杯Q21,妖獸
爆米花鹹的(SABOR MANTEQUILLA),Q21,妖獸
甜的(SABOR CARMELO),Q26更可怕~
買一杯汽水加一個玉米花可以多買一張票,還有找!!
所以結論電影票便宜,食物很貴
如果你不吃不喝,是很划算
有吃有喝也比台灣便宜,但是就沒省那麼多了


情形概述:
電影票全部是沒有劃位的,所以半個小時起可以準備去排隊
先進場先選位子
但是你不用以為整間電影院會像台灣播AVATAR
或是TRANSFORMADOR II一樣會一票難求
動不動就剩前三排邊邊角角的
那天我們排第二個進場,想說太棒了,可以找個好位子
後來到了要進場的時間,大概才10個人在排隊
整個電影院應該有300個座位,差不多只有40-50個人進場看
請注意!!是AVATAR上映的第一週的週末下午4:45分的電影喔
請比較一下如果是台灣的華納威秀會怎麼樣~??


不用起立唱瓜地馬拉國歌
前面有一對情侶一進來就坐我們前面三排中間
很放肆的在前面卿卿我我
很閃光彈,有點氣,幹嘛不坐後面一點可以更狂熱呀~
跑到前面來放閃光真不道德!!


整體來講,看電影的品質是很不錯
讓我會還想再去
台灣每次想看大片,光想人擠人就卻步了
在瓜地馬拉看電影,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